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

第十三週 幼小銜接 普普藝術體驗遇到問題,修正再一次

時間:108年05月06日星期一    普普藝術體驗遇到問題了!!!!團體討論
➤延續上週的普普藝術體驗,30人自由選擇7組材料(噴瓶畫、刮畫、瓶蓋印、吸管橡皮筋印、剪紙等)進行創作,我們遇到了一些問題:有些材料要等好久、印不出紋路/形狀、蓋印的數量太少不像普普藝術…等。我們一一討論修正使用各種材料的技巧,如:顏色形狀要排列、顏料塗在橡皮筋上、噴瓶要有距離的噴、人太多分組進行…等。


時間:108年05月07日星期二   水谷式體能教具(木箱木梯平衡棍平衡板)






1、平衡棍翹翹板與寬板木橋,注意過翹翹板、蹲蹲跳下木箱的方法。2、獨木橋、斜坡與直立梯橋,注意上斜坡、過梯橋的方法,選擇自己能過的方式即可。3、綜合關卡:請小老師利用今天的所有器材,組合出長一組長的關卡。


時間:108年05月08日星期三   幼小銜接
➤1、小學參觀活動:小綿羊到一年二班體驗一年級的生活,體驗一堂小一的生活課。2.團體討論:小學跟幼兒園有什麼不一樣(桌椅不一樣一人一組、書包外套掛在自己的椅子上、玩具比較少、有下課時間、要趴在桌子上睡覺…等)



時間:108年05月09日星期四  第二次普普藝術體驗-小組進行
➤經過討論與修正,本次的作品更呈現出普普藝術風格。


時間:108年05月10日星期五  第二次普普藝術體驗-小組進行
經過討論與修正,本次的作品更呈現出普普藝術風格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