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

第十九週 我是表演者,為主題分享會做好準備,我會認真練習

時間:108年01月02日星期三   1月份慶生會與表演節目練習

➤我們為一月份生日的小壽星慶祝生日,獻上祝福的話,品嘗健康美味的生日蛋糕,力行附幼的蛋糕不添加奶油,造成身體負擔,古早味蛋糕加上新鮮水果健康又營養呢!
Do之歌、Re之歌和Mi之歌小組音樂表演練習,結合動作與樂器,從小組討論動作,平常練習的節奏,10人一組培養表演默契。




時間:108年01月03日星期四  音樂派對節目走位表演


➤按節目表順序,從進退場到樂器表演,能清楚知道自己的音、我要換拿什麼樂器、我排哪一個位置進退場,並適時提醒友伴正確位置。
➤到主題分享會活動地點體能室走位與練習,按照節目表順序,知道進退場位置與表演位置,會在每場節目前拿好自己的樂器,找到跟我同組或坐在旁邊的友伴。



時間:108年01月04日星期五  看影片觀察自己的表現

➤我從影片看到自己的表現,我們知道一位表演者要做的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