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

第二十一週 期末教室大掃除與同樂會,祝您新年快樂,諸事大吉!

時間:108年01月14日星期一  期末教室大掃除+音樂合奏練習

➤教室大掃除,教玩具消毒清洗與曝曬,說明擦拭方法,找老師清洗抹布,擦拭個人使用區域和學習區櫃子。
➤音樂合奏練習,表演音樂魔法、口哨與小狗與Do Re Mi之歌。
玩具分享


時間:108年01月15日星期二  討論下學期新主題+音樂合奏表演+體能課-快跑黏黏球、快遞小馬

➤討論107-2新主題,首先將孩子們帶學校的玩具進行分類種類。邀請大家說說看,我們想進行的主題(詳如下圖),我們將獲得4(棋藝、運動、扮演)與有6(陀螺-轉、食物-甜甜圈和糖果)的主題,進行聚焦再行投票與討論。
音樂合奏表演
體能課-快跑黏黏球、快遞小馬





時間:108年01月16日星期三  整理個人物品裝袋


時間:108年01月17日星期四  練音樂合奏表演+期末同樂會

➤音樂合奏表演音樂魔法、口哨與小狗與Do Re Mi之歌。
➤期末同樂會,謝謝家長協助準備各式樣零食,期末同樂會超開心又成功,YA!









祝您闔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諸(豬年)事大吉,

我們108年2月11日星期三,正式上課,

開學見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