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

第十八週 我穿我的普普風大衣展示,到處室邀請嘉賓,參加我們的畢業典禮!

時間:108年06月10日星期一    抄寫聯絡簿、穿上我的普普風藝術衣服走入校園
➤穿上我的普普風大衣服,邀請校長、處事主任來參加我們的畢業典禮。我們討論見到校長和主任要說什麼?大家說:「校長/主任您好!邀請您來參加我們的畢業典禮。」校長主任稱讚我們的一幅畫的真好,讚嘆每位小朋友的繪畫能力,大家一起合影留念。回到教室,我會摺好我的衣服,收拾整齊放進書包呢!
 小羊們走在校園,大哥哥大姊姊們欣賞我身上的衣服,有著繽紛的顏色...
 小羊們和輔導主任
 小羊們和總務主任
 小羊們和黃校長
 小羊們和學務主任
 小羊們和教務主任
 小羊們到家長會拜訪

小羊們和人事主任、會計主任

時間:108年06月11日星期二    抄寫聯絡簿、體能課棒狀氣球的遊戲

➤1、每人拿著棒形氣球,向上/前拋。2、從氣球尾端發射棒狀氣球,讓氣球向前衝3、兩人一組,丟接棒狀氣球。4、顏色氣球火車出發了,製造一顆氣球樹。


 


時間:108年06月12日星期三    抄寫聯絡簿、製作畢業典禮表演衣服-彩繪棉T、注意力檢測

➤製作畢業典禮表演衣服-彩繪棉T,用滴、滾、壓顏料的技巧完成圖案。






時間:108年06月13日星期四    抄寫聯絡簿、畢業典禮預演練習

➤進行在教室的練習,小朋友更熟悉跑位跟動作了。我們也到穿堂實際進行進場、表演、頒獎的走位動作。



時間:108年06月14日星期五    抄寫聯絡簿、製作畢業典禮表演衣服-彩繪棉T
➤製作畢業典禮表演衣服-彩繪棉T,用滴、滾、壓顏料的技巧完成圖案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~更多相關照片,請點選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