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

第八週 染色紙裁衣褲 技巧方法學起來

 時間:108年04月25日星期一  體驗油水浮墨畫的玩法與語文兒歌顏色歌

油水浮墨畫-利用水、油、墨汁簡單的材料讓油水不相容,就能創造出美麗的圖案。




時間:108年04月26日星期二  體能課氣球傘


1、顏色區塊找一找,站到指定的顏色區塊。2、合力撐起氣球傘,吃麵包、空中腳踏車、大野狼。3、合力撐起氣球傘,雙人在氣球傘下對向跑,兩人在傘下注意方向交換位置。



時間:108年04月27日星期三  自畫像的畫剪衣服與體育表演會氣球傘練習


我們將上週製作的染色紙打開,美麗的色彩染色讓大家驚嘆連連。結合自畫像,染色紙變成美麗的衣服了。
這週我們自己練習畫剪衣服,再做一次的感覺發現~
·*妤:「第一次我們畫的時候,用粉臘塊圖很多顏色,顏色都搞混了。第二次用浮水印畫比較清楚。」
·*翮:「我覺得人物畫我畫得更棒。」
·*瑄:「我覺得我畫得比以前更漂亮,快要把它買起來。」
·*婕:「我再重新畫一次,想要自己重新改造。」
·*襄:「第二次的浮水印比較有進步。」
·*寧:「第二次做感覺簡單多了。」
·*妤:「中班的小朋友都可以自己畫,有些人很厲害。」
·*襄:「風景顏色換過了更好。」
·*怡:「衣服顏色是彩色的。」
       ·*陽:「第一次的背影和衣服顏色會一樣,第二次的衣服顏色看得比較清楚。」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